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人碰過殺警凶器紅龍柱 2羈押、1在逃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凌晨裁定竹聯幫份子萬少丞羈押禁見。(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凌晨裁定竹聯幫份子萬少丞羈押禁見。(記者羅沛德攝)

2014/09/21 0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夜店殺警案竟有3名現役軍人捲入,其中擔任陸軍六軍團二兵的馬寅紘,更被指控曾碰觸砸死薛貞國的凶器「紅龍柱」,台北地院今凌晨已將他和另名嫌犯萬少丞裁定羈押。

警方偵辦夜店殺警案,19日將當天在場的3名現役軍人董玉堂、馬寅紘和王培安約談到案。曾外傳在總統府憲兵211營服役的董玉堂,後經證實為憲兵202指揮部一兵;馬寅紘、王培安分別屬陸軍六軍團二兵、陸軍十軍團一兵。

據了解,刑警薛貞國當天曾遭各種武器攻擊,其中俗稱「紅龍柱」、用來維持現場秩序的紅絨基座,被懷疑就是將薛致死的凶器。警方比對監視畫面、指紋和共犯證辭,已確定至少有萬少丞、馬寅紘和一名易姓男子,共3人曾碰過紅龍柱。

萬少丞事後承認當天碰過「紅龍柱」,但強調因左手動過手術、已拿不動紅龍柱了;另外,有天道盟文山會背景、現為陸軍六軍團二兵的馬寅紘,稱當天只是去湊熱鬧、在一旁抽菸,根本沒動手,但一名當天在場的共犯卻指稱馬有持紅龍柱揮舞。

萬、馬因涉嫌以紅絨基座毆薛,昨被檢方聲請羈押,今凌晨台北地院裁定2人羈押禁見,而王培安、董玉堂則各以10萬元交保;警方表示,將全力追捕另一名仍在逃亡的易姓男子。

有天道盟文山會背景、現為陸軍六軍團二兵的馬寅紘,稱當天只是去湊熱鬧、沒動手,但一名共犯卻指稱馬有持紅龍柱揮舞。(記者羅沛德攝)

有天道盟文山會背景、現為陸軍六軍團二兵的馬寅紘,稱當天只是去湊熱鬧、沒動手,但一名共犯卻指稱馬有持紅龍柱揮舞。(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