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警案下午記者會 郝龍斌:徹查警紀 嚴辦到底

郝龍斌今早宣示,北市府打擊犯罪絕不手軟,整頓治安警紀絕不護短、不包庇,只要員警涉及警紀問題,一定嚴辦。(記者謝佳君攝)

郝龍斌今早宣示,北市府打擊犯罪絕不手軟,整頓治安警紀絕不護短、不包庇,只要員警涉及警紀問題,一定嚴辦。(記者謝佳君攝)

2014/09/19 11:46

〔記者謝佳君/台北報導〕北市發生毆死警察事件,市長郝龍斌今早在治安會報上宣示,北市府打擊犯罪絕不手軟,整頓治安警紀絕不護短、不包庇,只要員警涉及警紀問題,一定嚴辦;最近也會加強查察掃蕩夜店、酒店等有治安疑慮的場所,透過雷厲風行的執行,讓北市成為安全、犯罪率低的城市。

郝龍斌表示,市府與警察局維護治安與保障市民安全責無旁貸,打擊犯罪絕不手軟,整頓治安警紀絕不護短、不包庇。將查察夜店、酒店等黑幫常聚集鬧事、組織犯罪或圍事的地點,尤其夜店有配合治安的義務,若有治安疑慮或不配合的夜店,會加強查察,嚴辦到底,不容許成為治安死角。

另針對夜店傷警事件,外界質疑警察風紀問題,郝龍斌表示已要求警察局今天下午開記者會,公開對外說明這次警紀及整個處理過程的調查結果,只要有員警涉及警紀、風紀,無論員警層級,一定嚴辦,「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現已要求信義分局調整刑責區,同時各分局針對轄區內夜店、酒店及其他有治安顧慮的地點加強掃蕩查察。

除了治安警紀,還有公安問題,郝龍斌表示,最近聯合稽查小組應針對所有夜店的公安問題詳加查察,只要有任何涉及公共安全的事情,務必督導徹底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