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機兇殘對老闆 施家金家屬難理解

台中富商施家金遭綁票撕票案,家人於住處設置靈堂,供親友拈香致意。(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富商施家金遭綁票撕票案,家人於住處設置靈堂,供親友拈香致意。(記者廖耀東攝)

2014/08/26 19:48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想不透這個司機竟然如此兇殘對待自己老闆!」擔任施家金治喪委員會主委許安進今天在靈堂表示,家屬至今無法理解綁匪竟是每日同進同出的司機,家屬對這名司機不錯,感到人心無法猜測,只盼檢警盡速破案。

施家在自宅大樓一樓大廳設置靈堂,佈置氣派莊嚴,採取佛教儀式,中華民國抬拳道會協理事長許安進擔任治喪委員主委,許安進今天現身靈堂代表家屬向檢警喊話盼盡速破案,但對於歹徒是否有幕後主使者或第四名共犯,他不願揣測。

對於外傳施家金事業賺很多的傳聞,許安進澄清,這是外界補風捉影,絕無一天賺一億元的事情,施家金的老婆小孩都住美國,小孩對台灣也不熟。

許安進與施家金為彰化同鄉,他說,這兩年來施擔任中華民國抬拳道會協理總顧問,對培育發揚抬拳運動不鄰遺餘力,出錢又出力,兩度帶領選手出國參與亞錦賽。

許安進轉述家屬說法,至今仍無法致信綁匪竟是司機,而且如此兇殘對待。(記者蔡淑媛攝)

許安進轉述家屬說法,至今仍無法致信綁匪竟是司機,而且如此兇殘對待。(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