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偷吃 生殖器勃起胎記成「鐵證」

2014/08/22 10:08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黃姓男子與小他20多歲有夫之婦陳女發生婚外情挨告後,辯稱自己中年多病,沒錢沒勢又非俊男,一定是陳夫弄錯了,但因陳女指證黃生殖器勃起有胎記等證詞,高雄地院判決黃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53歲黃姓被告因違反藥事法,被判刑4月確定後,於前年4月初,在高雄市清潔隊服社會勞動時,認識因妨害風化被判刑8月執行的陳女。

2人認識不到2個月,於同年5月底,到西仔灣摩鐵「辦事」,後來陳夫察覺有異追問之下,陳女坦承婚外情,憤而控告黃通姦罪。

黃出庭指稱,自己中年多病,沒錢沒勢,又不是俊男,陳女芳齡30歲,其夫又是壯年,兩相比較下,他沒有吸引力,指陳女外遇對象另有其人。

不過,陳女則說,黃男性器官勃起時下面有灰色胎記,陰毛有根白色體毛,臂部好像有肥胖紋。

承審法官指出,據檢察官當庭對黃拍攝下體照片比對,白色體毛有可能掉落,但臂部確有數條顏色較淺的紋路。至於胎記部分,因拍照時未勃起,說法雖有出入,但無顯然矛盾之處,判決黃有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