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停男罵「爛警察」 賠7萬5000元

2014/08/01 12:3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何姓駕駛將車違停在台北火車站前,等候女兒補習班下課,不滿遭周姓員警勸離,竟怒嗆「爛警察!」周員不甘受辱,對空鳴槍喝令何某下車,並當著何某女兒面前將他依妨害公務、侮辱公務員法辦,事後何某賠償員警2萬5000元達成和解,另支付公庫5萬元才擺平官司!

檢方調查,今年5月16日晚上10點多,何某將車違停在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紅線上,等候女兒補習班下課,遭員警示意駛離,竟稱「女兒快下課」,不願將車開走,員警上前拍窗,遭何某怒嗆「爛警察!」

員警不堪受辱,強開何某車門,打算依侮辱公務員現行犯逮捕,拉扯中不慎被倒車中的車門碰撞,暴怒當著剛從補習班下課的何某女兒面前,對空鳴槍喝令「下車!」嚇得何某女兒尖叫躲回補習班。

何某辯稱,當時女兒快下課,不滿遭員警勸離,一時氣憤才口出惡言,當時正在倒車,員警突然強開車門才不慎被撞到,事後已向員警道歉並賠償2萬5000元達成和解。

台北地檢署考量何某一時衝動才怒罵員警,雙方已達成和解,依侮辱公務員罪嫌給予緩起訴,條件是支付公庫5萬元,此外,何某當時正在倒車,員警開車門才被車門撞到,不構成妨害公務,給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