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小時追回相機 中國客大讚台灣警察

來台自由行的康姓中國客(右)意外遺失相機,在北市警方協助下,1小時便找回。(記者陳恩惠翻攝)

來台自由行的康姓中國客(右)意外遺失相機,在北市警方協助下,1小時便找回。(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4/07/31 21:4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國際觀光客多,警方三天兩頭就受理手機遺失案件,因效率高又親切,各國遊客無不稱讚台灣警察粉有人情味;1名來台自由行的康姓中國遊客,興沖沖地到故宮博物院看國寶,卻將重要的相機丟在計程車上,直到當晚才推敲出丟在哪,在飯店經理陪同下,前往北市警大同分局民生西路派出所報案協尋,值班員警黃元享熱心地協助這名康姓中國客,一面安撫他的情緒,找遍所有監視影帶,迅速找到計程車尋回相機,為台灣警察「為民服務」的友善形象做了最佳宣導。

「警察先生,拜託幫忙一下,我的來台旅遊照片全丟了!怎麼辦?」來台自由行的康姓中國客,表示由於趕著到故宮看國寶,搭了計程車前往,卻在下車時,不小心掉了重要的相機;民生所員警黃元享立刻由康某上車的延平北路、保安街口調閱CCTV監視器,多方確認,1小時內找到康某搭乘的車輛。

經以車籍資料與小黃駕駛連繫,才發現掉落的相機已經送到萬華警分局東園派出所招領,康某聽到這項好消息,不斷感謝黃員的幫助,同時舉起大拇指頻頻稱讚台灣警察好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