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後站逼取提款卡未得手 烏龍雙煞羅東落網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跨轄到宜蘭縣羅東夜市,緝獲在新北市板橋區恐嚇取財未遂的烏龍雙煞。(民眾提供)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跨轄到宜蘭縣羅東夜市,緝獲在新北市板橋區恐嚇取財未遂的烏龍雙煞。(民眾提供)

2014/07/30 22:3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後站商圈18日傳出恐嚇取財未得手的烏龍雙煞,向洪姓男子佯稱偷走彩券,要求洪某掏出提款卡,洪某不從逃下樓,被誤傳為擄人劫財,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偵查隊、板橋派出所經27小時不眠不休追緝,今晚9時15分許於宜蘭縣羅東夜市緝獲張台生、許忠安兩嫌,並從張嫌額頭類似前蘇聯共黨總書記戈巴契夫的胎記,幫助幹員辨識逮人。

板橋警分局長金浩明說,電子媒體誤傳板橋傳出隨機擄人詐騙案,新北市警察局長陳國恩相當重視,要求組成專案小組儘速查緝,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51歲的張台生與57歲的許忠安涉有重嫌,分局偵查隊會同板橋所員警從張台生基隆戶籍地,追緝到宜蘭縣羅東鎮一處旅館,終於逮獲烏龍雙煞,警方正擴大追查雙煞是否涉及他案。

板橋警方說,將依詐欺、恐嚇取財未遂偵辦,目前連夜從宜蘭縣帶回新北市偵訊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