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世偉卸任放炮 羅瑩雪:已請廉政署立案調查

法務部長羅瑩雪指出,針對潘世偉爆料有官員利用預算的機會建立自己小金庫的情形,目前已請廉政署立案調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法務部長羅瑩雪指出,針對潘世偉爆料有官員利用預算的機會建立自己小金庫的情形,目前已請廉政署立案調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07/29 13:37

〔記者吳昇儒/台北報導〕法務部長羅瑩雪今日中午帶著水果前往法醫研究所慰勞協助辨識澎湖空難罹難者身分的鑑識人員,羅部長對於同仁迅速辨識出罹難者身分,感到欣慰也不捨他們多日未眠。

現場媒體詢問羅瑩雪,針對卸任的勞動部長潘世偉日前提出,因為擋人財路遭到逼退,更在臉書上留言指出「高階公務員知道預算編列和使用方式,如何拿捏隱藏性的資源,作為自己的小金庫。」法務部是否有所作為?

羅部長指出,院長及部內、廉政署都非常關心卸任的勞動部潘部長所說,有官員利用預算的機會建立自己小金庫的情形,到底有沒有涉及不法,或是應該究辦的事情,目前已請廉政署立案調查,要求廉政官詳細查明是否有官員涉及不法,若有如潘所言絕不寬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