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菸酒毒品不上身 揮灑青春不傷身!

北市警大同分局大橋所舉辦「菸酒毒品不上身,揮灑青春不傷身!」里民熱烈與會。(記者陳恩惠翻攝)

北市警大同分局大橋所舉辦「菸酒毒品不上身,揮灑青春不傷身!」里民熱烈與會。(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4/07/28 18:01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北市警大同分局大橋派出所在暑假期間,為防止青少年在外涉足妨害身心健康場所、受誘惑加入幫派、從事飆車、吸毒、吸菸、飲酒、嚼食檳榔等偏差行為,除了規劃執行「暑期—青春專案」,防止青少年出入妨害身心健康場所,或其他不當場所及勸導不良行為外,積極規劃各項犯罪預防宣導活動,預防少年偏差行為與被害案件發生,確保暑假期間青少年在外活動,維護其身心健全發展,同時也在里民活動中心舉辦「菸酒毒品不上身,揮灑青春不傷身!」座談,引起民眾熱烈迴響。

大橋所這次所辦的暑期犯罪預防宣導活動,邀里民、家長與青少年共同參與,進而相互了解各方的需求,會中除向家長與青少年宣導暑假期易發生的少年意外事故或觸法案件,包括無照駕駛、深夜遊蕩、出入不正當場所或不當交友、抽菸、飲酒、嚼食檳榔等;同時也請家長與少年們,絕不接觸不合法或成員複雜的工作場所,少年從事各項活動務必徵得父母的同意,再次提醒許多青少年朋友利用暑假期間打工需要注意事項,以防誤入歧途或是發生意外事件。

整場活動過程中,大橋所員警除利用本次機會向民眾宣導最新的犯罪手法,如防詐騙、竊盜、居家安全等等的處理及應對方式外,也在現場廣發文宣及掛設宣導布條,加深民眾防範犯罪的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