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冰糖當安毒賣 藥頭涉詐欺被起訴

安毒外觀與冰糖類似。(資料照,記者許國楨攝)

安毒外觀與冰糖類似。(資料照,記者許國楨攝)

2014/07/10 12:06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毒販程男拿冰糖當成安非他命賣給「小瑛」,被控詐欺,辯稱是為她好,小瑛一直「盧」(台語)他,他剛好缺錢,就到超商買包冰糖,放些在香菸盒內給她,小瑛拿2000元要買,說量怎麼比較多,他請小瑛再貼點油錢,小瑛又給他800元,程男被依詐欺罪起訴。

程男又被查獲出售安毒給鄒男,今年4月11日下午6時許在台中雙十路某網咖外,程男販售安毒一小包得款2000元,涉嫌違反毒品防制條例,與上述詐欺罪兩案一併起訴。

起訴書指出,今年3月某日,小瑛毒癮發作,急叩程男要購買安毒,程男臨時缺貨,竟到超商買包冰糖,拿一小部分放在香菸盒內交給小瑛,小瑛交付2800元,事後小瑛發現不對,打電話向程男反映及報怨,程男電話中表示要還她錢,但一直都沒有還。

程男供稱,小瑛一直打電話來,他已經說沒有貨,還問有無門路,且好幾天都這樣,一直「盧」他,他當天在崇德路工地當臨時工,正好缺錢,就到超商買冰糖,拿一些放到香菸盒內給她,沒開價就說「隨便給」,小瑛拿2000元給他,又看到量怎麼那麼多,他說能不能貼點油錢,小瑛又給他800元,他就騎機車離開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