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0歲林景元 人生第30回參選

第九屆立委選舉登記昨截止,共三七九人角逐七十九席的區域及原住民選區立委;其中,高齡九十歲的林景元(右二)登記參選高市第七選區立委,由於地方選舉林景元幾乎無役不與,這次將是他人生第卅回選戰!(記者黃志源攝)

第九屆立委選舉登記昨截止,共三七九人角逐七十九席的區域及原住民選區立委;其中,高齡九十歲的林景元(右二)登記參選高市第七選區立委,由於地方選舉林景元幾乎無役不與,這次將是他人生第卅回選戰!(記者黃志源攝)

2015/11/28 06:00

除了總統 無役不與 這回登記選高市立委

〔記者王榮祥、葉冠妤/綜合報導〕人生第卅回選戰!高雄選舉達人、台灣三「景」之一的林景元,昨天帶著廿萬元保證金登記參選高市第七選區立委,繼續他自己創下的台灣選舉紀錄。

選舉達人 台灣三「景」剩二景

台灣三「景」分別為高市林景元、北市方景鈞及屏東李景雯(今年二月以八十七歲高齡辭世),三人都熱中選舉,從年輕到老、地方大小選戰幾乎無役不與,因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引起關注,三人姓名都有景字,遂被封為台灣三「景」。

林景元在三「景」當中年紀最長,選過高縣議員、高市議員、立委、省議員、國代、鳳山市長、高雄縣長和高雄市長,當選過三次議員,其中一次因選舉發表違反反共抗俄國策,被判決當選無效;去年底以八十九歲高齡登記參選高市議員,還是敗選。

對於這次登記參選高市第七選區立委,林景元說,本來不想參選,但看著台灣手機市場變壞,水的問題也沒解決,決定再選一回;他強調自己身體很硬朗,拜託大家支持。

85歲方景鈞 從黑髮選到了白頭

除了林景元,現年八十五歲的方景鈞,是從建中退休的物理老師,他自四十五歲開始參選至今,從黑髮選到了白頭,選過市議員、也選過多任立委,歷經無數戰役,是四十年資深候選人,這次也登記參選台北市第八選區立委。

方景鈞表示,之所以興起參選念頭,源於民國六十四年遭國民黨開除黨籍,從此跳下來參選,盼實現公平正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