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產縮水 宋:錢給親民黨周轉

總統候選人宋楚瑜25日前往原民台錄影,並接受媒體記者接受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總統候選人宋楚瑜25日前往原民台錄影,並接受媒體記者接受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5/11/26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登記參選後,申報財產與四年前相比,從上億元身價縮水至只剩一千多萬元。宋昨接受原住民電視台專訪後受訪表示,親民黨是財務困難政黨,沒黨產,需由黨主席籌措經費;他在上次選舉有拿錢給親民黨周轉,但上次選後親民黨有收入,就有還掉一些、抵銷一些。

宋楚瑜的副手徐欣瑩財產也不多,宋楚瑜表示,很高興和徐的共同理想是「弱勢族群代言人、小市民的捍衛者」,不是為財團把關,心中有升斗小民,而民進黨和國民黨都在說好高騖遠的大話,卻不去解決民眾的問題。

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財產增加,宋楚瑜說他不評論,而他個人從事公職工作,就不會想經營股市、房市;對於朱副手王如玄的軍宅爭議,宋表示,他擔任省長時,改建超過兩萬件眷村,但與建商沒有過接觸,「公歸公、私歸私。」

親民黨昨天也赴中選會完成不分區立委名單登記。針對不分區名單,宋透露,副主席張昭雄曾遊說軍方上將級的人選,但因為其家人反對而放棄;宋希望親民黨能形成關鍵的力量,不讓國、民兩黨勝者全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