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欣瑩組「民國黨」 黨徽曝光

新竹縣近日流傳一份「民國黨」的入黨申請書,外傳該黨首任黨主席就是退出國民黨的立委徐欣瑩。(記者黃美珠翻攝)

新竹縣近日流傳一份「民國黨」的入黨申請書,外傳該黨首任黨主席就是退出國民黨的立委徐欣瑩。(記者黃美珠翻攝)

2015/02/25 06: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民國黨」的黨徽和黨旗曝光!新竹縣近日流傳一份「民國黨」的入黨申請書,正面有「民國黨誕生了」、「政黨合作不再惡鬥」、「國政維新強國富民」等文字,載明該黨創黨精神是「博愛」,創黨宗旨是「自由、平等、民主、法治、科學」,號召鄉親加入,介紹人就是外傳該黨的首任黨主席徐欣瑩。對此,徐欣瑩不否認,但只強調「等一切比較明朗了再正式向大家報告」。

看過民國黨入黨申請書的新竹縣政壇人士不少,在入黨申請書上,印有民國黨的黨徽和黨旗。黨旗和黨徽相同,在金黃色素淨的旗幟中,內有一枚中華民國國徽。

徐欣瑩說,台灣以農立國,金黃色除代表希望與光明,也猶如豐收的稻穗,象徵台灣的未來可以經濟翻轉、賺世界的錢、遍地是黃金。至於身為中華民國國民,以中華民國國徽為傲,所以期待在中華民國國徽的照耀下,政黨可以合作不再惡鬥,台灣可以富足、強盛、安康。

這份入黨申請書的封底除了黨徽,還有台灣立足於全球的示意圖,上置「民國黨屬於大家的政黨」的歡迎詞。徐欣瑩說,非常歡迎志同道合的民眾加入,一起為台灣的全新未來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