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

2014/12/07 06:00

國內:

●總統府三日公布由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接任院長,五日公布新內閣名單,由科技部長張善政接任副院長,原江宜樺內閣僅三人離任。

●馬英九總統三日在國民黨中常會宣布請辭黨主席,由吳敦義副總統代理主席職務。

●頂新集團六日證實,已將台北一○一的卅七%持股,以兩百五十億元轉售給馬來西亞集團IOI;經濟部投審會表示,若有任何中資就不會同意。

國外:

●俄羅斯總統普廷一日訪問土耳其時,宣布取消預估經費兩百廿億美元之經黑海、保加利亞通往南歐的天然氣輸送管線「南流計畫」,改轉往土耳其。

●香港佔中行動的三名發起人,二日宣布結束已持續六十六天的佔中運動,並於三日下午向警方自首。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四日也表示,會在一週內決定進退。

●因涉貪、違紀而遭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調查的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周永康,六日遭中共中央政治局決議開除黨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