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選前之夜 用歌聲催票/朱立倫偕妻高歌

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左)昨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選前團結之夜,與妻子高婉倩(右)在台上合唱歌曲。(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左)昨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選前團結之夜,與妻子高婉倩(右)在台上合唱歌曲。(記者陳志曲攝)

2014/11/29 06:00

〔記者賴筱桐、陳彥鈞/新北報導〕「你的一票,就是力量!」競選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晚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造勢晚會,主辦單位估計湧入四萬人次,朱立倫妻子高婉倩在選戰中首度公開亮相,和朱立倫穿夫妻裝,手牽手高歌競選歌曲「有夢的孩子」與民歌「小草」,訴求溫馨、歡樂、幸福,呼籲支持者鼓勵「做事的人」。

總統馬英九昨天也到場,和朱立倫同台亮相,營造國民黨團結意象。馬英九稱讚朱立倫推出許多貼心政策,幫助民眾在地就學、就養、就業及樂活,全台六十九座公托中心,新北市就佔三十四座;設立幸福保衛站,推動銀髮族共餐,舉辦歡樂耶誕城活動等。

他說,朱立倫「把理想變成計畫、把計畫變成行動,江湖上人稱『朱古力』(揪骨力),希望讓他繼續為新北市服務」。

朱立倫以一襲藍色襯衫搭配牛仔褲、頭戴耳掛式麥克風現身,細數公共托育中心、國民運動中心、銀髮俱樂部、幸福保衛站及有機營養午餐等政績。他說,三環三線、污水下水道、景觀橋及改建老舊教室等政策,讓新北市奠定永續發展基礎,各項建設逐漸進步,已經超越台北。

打溫馨牌 籲投「做事的人」

朱立倫強調,不希望、不願意見到這場選戰是藍綠對抗、階級對立的選戰。這場選舉,是一個做事的人跟一個只會批評、謾罵的人對決;是正面向上力量跟負面惡質選舉文化的對決;也是一場台灣進步力量與倒退或原地不動力量的對決。

高婉倩也表示,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善良、正直是台灣最寶貴的資產,為了孩子、為了下一代,應該好好珍惜,「不管我們碰到多少無窮盡的抹黑、攻擊,我們選擇守護這個最可愛、最可貴的價值,沒有隨之起舞,我們堅持做對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