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會/邱淑媞拒握手 林聰賢斥抹黃伎倆

政見發表會前,林聰賢向邱淑媞伸手,表示握手之意,邱不願握手僅以拱手示意。(記者王揚宇攝)

政見發表會前,林聰賢向邱淑媞伸手,表示握手之意,邱不願握手僅以拱手示意。(記者王揚宇攝)

2014/11/23 06:00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宜蘭縣長選舉首場電視公辦政見會昨登場,會前,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候選人林聰賢,伸手要與國民黨候選人邱淑媞握手,邱僅拱手不願意握手。會後,邱暗諷林對女性「有不好的事情」,令她不舒服,無法勉強握手。林聰賢說,對於這種抹黑、抹黃的行為,他非常不齒。

邱說,她走訪基層聽到很多聲音,針對林聰賢在外面有不好的事情,特別是針對女性的部分,婦女朋友對有些事情、包括家庭價值部分,令她感到不舒服,就沒辦法勉強握手。

「不好的事情是什麼?」林聰賢反問邱,敢講就要有證據,有就提出來讓他「一槍斃命」,沒有就沒有,這是國民黨選舉一貫的抹黑、抹黃伎倆,從上屆選舉就在散播他的緋聞,他絕對禁得起考驗,難道因為他曾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就要被抹黃嗎?他很不齒這種行為,如邱有任何證據,歡迎開記者會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