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席牌尬雲林/保農業首都 蔡籲不要倒退嚕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為黨籍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左二)站台,籲支持者支持民進黨,讓雲林向前走。(記者詹士弘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為黨籍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左二)站台,籲支持者支持民進黨,讓雲林向前走。(記者詹士弘攝)

2014/11/03 06:0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晚上到西螺為縣長候選人李進勇站台,高舉「農民最大」旗幟,強調雲林在民進黨執政下擺脫黑道故鄉之名,如今「你的一票,決定雲林繼續進步或倒退嚕」,現場氣氛熱烈,支持者高喊李進勇「凍蒜」。

李進勇表示,總統馬英九身為一國之君,卻不顧主權,讓台灣可能成為香港第二,八年來執政無能,經濟衰退,百姓薪水嚴重倒退,物價卻驚驚漲,人民已經吃不飽,還官商勾結,讓壞油充斥,害百姓吃壞肚子。

蘇治芬執政 擺脫黑道故鄉臭名

李進勇強調,要守護台灣,民進黨二○一六年要贏,所以二○一四年前哨戰要先贏,雲林是民主的前線,更一定要贏,我們要守護濁水溪,請民眾用選票終結家族政治,不要讓黑金復辟。

蔡英文說,過去雲林被稱作「黑道的故鄉」,雲林在李進勇與蘇治芬接棒十年治理,已發生質變,現在說到雲林,想到的是農業首都、農業博覽會,這是誰做的,就是縣長蘇治芬。馬英九批評蘇治芬沒有政績,蔡英文說,台北市花博花一百三十億元,但雲林農博只花了四、五億元,國民黨與民進黨、台北市與雲林縣誰比較會執政,高下立判;農博是雲林有始以來舉辦的最大活動,雲林已經脫胎換骨,不再是黑道的故鄉,農業產值全國最高,是台灣的大糧倉。

蔡英文強調,這次選舉是雲林最重要的一次選舉,雲林人要向前走,還是倒退嚕?選擇權就在人民手上,她呼籲有個性的雲林人要站出來,讓李進勇接棒,讓雲林有光明的未來,不再是黑道的故鄉。

蔡英文表示,台灣執政成績好、滿意度高的縣市政府排行,前段班都是民進黨執政,雲林人要繼續留在前段班,就要讓李進勇當選,延續綠色執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