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營11/22辦萬人健走 11/23嘉年華

2014/10/31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選前超級黃金週,揮別動輒十萬、數十萬人的傳統造勢活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繼宣布十一月二十二日(週六)辦萬人大健走,柯文哲昨出席青年覺醒活動時宣布,十一月二十三日(週日)將在忠孝東路舉辦「以愛擁抱台北」市民嘉年華,訴求愛與和解為出發點,不該停留在對手激起的對立。

台聯黨北市議員候選人歐陽瑞蓮昨號召四十名青年,齊聚在其競選總部,柯受邀出席並簽署「青年幸福誓約」,在場青年高喊「青年覺醒、翻轉台北」,表達力挺柯的決心。

柯文哲說,民主的基本精神是人民是主人,民主政治最早是直接民主,起源於希臘城邦時代,隨國家壯大而出現代議政治,十七世紀的民主政治以代議政治為主,但網路發達讓直接民主變為可能,像三一八的太陽花學運就是最好證明,至今國安局還是搞不清楚誰是首謀,這現象滿有趣的。

柯說,他在這場選戰中推出海選計畫,競選辦公室的團隊有一半是馬路撿來的,競選歌曲也上網公告,競選經費對外公布,十一月十日將公布第二波競選經費內容,做到一切公開透明,讓人民不再是選民而是公民。

柯強調,這次選戰主軸強調「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其中全民參與仍是以青年為主,他了解青年渴望改變,呼籲青年站出來,十一月二十九日出門投票,讓政治不再淪為少數人把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