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委補提名 在野黨︰選前別想通過

2014/10/25 06:00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立法院上會期行使監委人事同意權投票,馬英九總統提名人選遭刷下十一人,總統府因此將補提名名單送進立院。國民黨政策會代執行長費鴻泰昨請立法院長王金平儘速召集朝野協商處理;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主張「先民生後政治、先食安後監委」,強調現在全民都在關心食安,「不要一直想說在選前要通過監委同意權!」

費鴻泰表示,他建議王金平下週應變更立法院議程,例如週二舉辦公聽會、週三委員會變更議程加開院會質詢被提名人、週五進行表決。

台聯黨團副總召葉津鈴也表示,黑心油問題還沒解決、大家心情都還很亂,國民黨不應該在這時候提監委審查的事情,「如果他們要硬闖的話,我們當然會杯葛!」

親民黨立委李桐豪表示,親民黨不認為總統應該在這時間點補足所有監委提名,應該留給下一任總統提名的空間,因此呼籲大家把這件事情暫時擱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