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官招魂 父向搜救隊鞠躬致謝

漢光演習不幸殉職飛官吳彥霆父親三度鞠躬,向搜救人員致謝。(中央社)

漢光演習不幸殉職飛官吳彥霆父親三度鞠躬,向搜救人員致謝。(中央社)

2018/06/07 06:00

〔記者鄭景議、吳昇儒/基隆報導〕在國軍漢光演習不幸殉職的飛官吳彥霆,其父母、妻子等家屬昨天上午會同數名密宗法師,前往五分山雷達站附近的飛機撞擊點進行招魂儀式,眾人在現場呼喊吳彥霆:「任務已經結束,可以回家了。」

據了解,吳父信仰密宗,招魂儀式以密宗儀式進行;吳彥霆家屬特別感謝現場搜救的軍警消人員,吳父含淚向現場持續搜索的消防及義消鞠躬致謝,他表示:「十分感謝消防員這幾天冒著危險來幫忙,也不捨大家的辛苦。」

新北消防局也回應,搜救是消防員本分,希望家屬能夠節哀,消防局會盡力幫忙,讓殉職飛官得以安息。

吳彥霆的家屬下午前往殯儀館,配合檢察官進行相驗,軍警消等搜救人員將持續搜索,據了解,搜索目標將針對剩餘飛官遺體及黑盒子中儲存飛行資料的記憶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