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食安遊行 六候選人都到場

國民黨13日舉行「媽媽請您要保重 捍衛無毒家園」遊行,出發前民眾高舉鳴笛、吹哨發出聲響,向蔡政府嗆聲。(記者黃耀徵攝)

國民黨13日舉行「媽媽請您要保重 捍衛無毒家園」遊行,出發前民眾高舉鳴笛、吹哨發出聲響,向蔡政府嗆聲。(記者黃耀徵攝)

2017/05/14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昨日發動一場「媽媽請您要保重,捍衛無毒家園」遊行活動,六位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吳敦義、郝龍斌、詹啟賢、潘維剛、韓國瑜都到場。但除洪、郝兩人,其他四位都有如蜻蜓點水,遊行還未開始即離去,現場只見洪、郝兩人競選戰旗,雙方支持者喊凍蒜,儼然兩陣營的拚場。

遊行隊伍在洪秀柱、副主席林政則、陳鎮湘、秘書長莫天虎等黨務高層帶領下,沿途經總統府前凱道、教育部、立法院、行政院抗議,最後抵達民進黨中央黨部大樓前,創下藍營黨魁御駕親征,到綠營門口踢館的紀錄。洪秀柱並拿著麥克風對著大樓喊話,蔡英文政府如果不停止毒害台灣的行為,持續主張台獨,不收回前瞻建設計畫的錯誤法案,她還會再回來。

吳敦義在遊行出發前提早一個小時到場,於宣傳車上簡短致詞說,有毒的東西不要吃,無毒的才能吃,呼籲大家一起守護台灣,並說黨中央這次舉辦的遊行活動很有意義。談話時間只有大約一分鐘,隨即離開現場。

隨後上台的詹啟賢與韓國瑜說話更簡潔,韓說,大家要一起共同維護無毒家園,「國民黨加油、大家辛苦了」,前後不到十秒;至於詹的談話更短,只有「祝今天遊行順利成功」,時間不到五秒鐘。

潘維剛則批評蔡總統說要點亮台灣,如今卻是遍地烽火,大家無法安居樂業,她呼籲婆婆媽媽們組成「婦仇者聯盟」,用正能量打倒綠色恐怖。

在戰旗伴隨下到場的郝龍斌則呼籲大家要護食安、反毒、反綁樁,他痛批民進黨的前瞻建設計畫沒有做可行性、環境影響等評估,就要花幾千億元,根本就是綁樁,只有對財團及開發商有利。

洪秀柱在民進黨部前,把「反台獨」、「反意識形態」等標語貼在蔡英文的人形立牌上,現場群眾配合發出鳴笛、哨聲,不斷高喊「民進黨道歉,蔡英文下台」等口號,最後抗議活動在平和中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