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挺郝分散洪票源?吳敦義:不要這樣猜

郝龍斌競選辦公室今天舉行成立茶會,前總統馬英九將出席,引發關注。外傳馬現在每位參選人都挺,是為分散洪秀柱票源。吳敦義昨在基隆青溪總會活動受訪時說,「不要做這樣的猜測」。(記者王榮祥攝)

郝龍斌競選辦公室今天舉行成立茶會,前總統馬英九將出席,引發關注。外傳馬現在每位參選人都挺,是為分散洪秀柱票源。吳敦義昨在基隆青溪總會活動受訪時說,「不要做這樣的猜測」。(記者王榮祥攝)

2017/02/20 06:00

潘維剛週五宣布參選 6強爭黨魁

〔記者林良昇、俞肇福、張議晨、張安蕎、何世昌、顏宏駿/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盛況空前,已有吳敦義、洪秀柱、郝龍斌、詹啟賢及韓國瑜等五人表態參選,傳聞中的「女黑馬」、前立委潘維剛將在週五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加入戰局,成為第六位參選人。

郝龍斌競選辦公室今天舉行成立茶會,前總統馬英九將出席,引發關注。外傳馬現在每位參選人都挺,是為分散洪秀柱票源。吳敦義昨在基隆青溪總會活動受訪時說,「不要做這樣的猜測」,馬一再表示現階段不會支持特定人選,「這是毫無疑問」;他會思考競選總部成立時機,當然也會邀馬出席。

郝:勿過多聯想

吳離場後才現身的郝龍斌則說,非常感謝馬前來加油打氣,對團隊士氣有很大鼓舞。郝昨另在北市士林區黨部活動中說,邀請很多朋友都會到場,「希望不要有過多聯想。」

柱:沒壓力 不會計較

洪秀柱昨出席陸軍專校校友總會活動時也被問到,馬將出席郝的茶會。洪說不會因此有壓力,「大家為什麼看到某個人有一點點動作,或正好碰巧,或人情之常,就把它當作不得了的壓力?這是黨內選舉,爭取黨員支持很重要,其他不要太計較。」

此外,對前黃復興黨部主委王文燮出任郝營主委,洪曾說有些人是支持她的,但老長官再三拜託,基於人情,就去站台,未必真的幫忙。郝昨反譏說,選舉獲得好友支持時,其他人難免吃味或心情不好。他是因為理念、政見才獲得支持,「不像其他人有黨機器,或以組織綁樁的方式來做」。

詹串連黨代表選將 赫見建中生

另一參選人詹啟賢昨也成立競選辦公室,宣布和十五名青年黨代表參選人聯合參選,最年輕的宋建樑僅十八歲,還在讀建中。詹並提出四項培養黨內青年政見,包含「廢除黨員連署制」、「社青、學青共組議會扎根地方」、「青年加權初選提名民調」、「建立青年參政學院,推動師徒見習制」等。

針對未邀馬到場,詹啟賢說,「我們選擇比較低調」,方向是讓基層黨員多了解,沒邀馬,不代表不重視馬。他幾週前曾訪馬請益,馬給很多建議,未來若有適當活動,也會邀馬參加。

詹啟賢昨另在員林老家拉票,打出國光生技牌,強調政府幫大家打的疫苗,都是他領導的國光生技研發的。他擅長經營管理,最有能力領導國民黨重返執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