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4台灣人涉詐騙 亞美尼亞境管

傳出有34名台灣人,遭亞美尼亞警方以偵查詐騙案為由限制出境。(情境照)

傳出有34名台灣人,遭亞美尼亞警方以偵查詐騙案為由限制出境。(情境照)

2016/09/01 06:0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近期國人在海外涉及不法事件頻傳,昨傳出有卅四名台灣人,遭亞美尼亞警方以偵查詐騙案為由限制出境。據了解,這是我國人首次在亞美尼亞被境管,目前由我駐俄羅斯代表王建業率員前往了解案情。

柬埔寨抓12台人︰ 將遣送中國

至於前晚柬埔寨警方逮捕疑似涉及詐騙案的六十四人,其中至少有十二名台灣人,柬埔寨政府表示未來將會把嫌犯全部遣送到中國。

外交部表示,經我駐俄羅斯代表處通報,亞美尼亞警方八月中旬以偵查詐騙案件為由,分別搜索兩民宅及一旅館,發現卅四名台人持有行動電話、電腦等通訊器材及護照。警方質疑他們涉及電信詐騙,遂查扣器材及護照,並監視其行動。他們仍可自由活動但無法離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