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表勝選感言 連勝文:爭取團結

國民黨北市初選連勝文大勝丁守中,將代表國民黨出站北市長寶座。圖為連勝文(左)與妻子蔡依珊(右)前往參與北市長初選投票。(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北市初選連勝文大勝丁守中,將代表國民黨出站北市長寶座。圖為連勝文(左)與妻子蔡依珊(右)前往參與北市長初選投票。(記者簡榮豐攝)

2014/04/19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勝文今天獲得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勝利,以黨員得票數1萬647票大勝丁守中的4765票。連勝文抵達競選總部後,在「連勝文凍蒜」呼聲中,發表勝選感言,除對各界表示感謝外,也提到本次初選黨員投票率僅4成是一種警訊,顯示黨內必須更加團結。

連勝文對黨內同仁表達感謝,表示在初選過程中支援的志工們日以繼夜陪伴走訪基層,因此才能通過初選。連勝文同時公開對其他參與初選的丁守中、鍾小平致敬,認為這段競選過程讓國民黨的民主機制更加完善,也因此讓他學到不少。

連與丁通電話 丁守中︰全力支持

連勝文也表示,本次北市長初選,黨內投票率只有4成,是一個警訊,代表黨內必須更加團結,才能一起邁向目標,使再高的山也得以踏平。另外連勝文特別提到,晚間已和勁敵丁守中通過電話表達感謝,而丁守中也表示將全力支持。

連最後強調,在初選獲勝前,競選團隊倉促成軍,過程中有許多不足之處,未來會從自己開始檢討,重新調整競選隊伍,面對未來更加艱辛的挑戰,讓自己有機會替台北市民服務。

郝龍斌籲黨內團結 力拚年底勝選

針對連勝文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戰,台北市長郝龍斌透過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表示,強調這是透過民主機制、公平競爭所產生的結果,初選結束後,現在開始是黨內團結、一致支持黨籍參選人的時候,並全力爭取年底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