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副議長2輪投票皆平手 蔡昌達抽籤當選

當選第1屆高雄市議會議長的許崑源與副議長當選人許崑源(左)與副議長蔡昌達(右)宣誓就職。(記者黃志源攝)

當選第1屆高雄市議會議長的許崑源與副議長當選人許崑源(左)與副議長蔡昌達(右)宣誓就職。(記者黃志源攝)

2010/12/25 1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首屆高雄縣市合併後的副議長選舉過程激烈,民進黨議員蔡昌達與國民黨陸淑美,第1輪2人皆為33票,經第2輪投票也平手,最後經抽籤,結果由蔡昌達當選副議長。

這次議長、副議長選舉,由共66名議員投票選出,國、民2黨席次均未過半,國民黨推舉許崑源與陸淑美搭擋參選,民進黨則由由康裕成、蔡昌達出馬,議長最後由國民黨許崑源在第2輪投票後出線。

相關新聞請看:

高市議長 國民黨許崑源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