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邦彥再發文挺高虹安 林耕仁:我才是下架民進黨的唯一人選

新竹市議會副議長轉支持民眾黨高虹安,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天強調:只有他才是下架民進黨的唯一人選。(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議會副議長轉支持民眾黨高虹安,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天強調:只有他才是下架民進黨的唯一人選。(記者洪美秀攝)

2022/11/24 13:38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針對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今天持續發文轉挺民眾黨高虹安,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天強調,選舉路上都會坎坎坷坷,但他一路走來,關關難過、關關過,且他有理想目標,就是讓市民過好日子,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誰能照顧市民、誰能夠讓市民未來更好、 誰能夠找出過去弊端並繼續追下去,誰是清白實在的候選人,相信市民心中有一把尺。

對於媒體詢問議長許修睿的立場,林耕仁強調,國民黨新竹市黨部許修睿主委、也是議長、也是他競總的主委,許修睿一路走來相挺,為這塊土地每天工作忙碌,目標讓新竹人過好日子,外面聲音紛擾,但許議長不離不棄,對他鼓勵加油。

他強調,只剩最後2天,大家眾志成城、一定會團結藍軍好朋友,讓市民過好日子,一定要團結在議長號召之下,支持唯一提名林耕仁勝選。

針對藍營基層炸鍋,認為只有國民黨可以下架民進黨,林耕仁說,新竹市唯有國民黨團結一致,由國民黨的林耕仁當選市長,才能真正下架民進黨的人選,他會勇往直前,一定會召回選民、回流國民黨,只有國民黨執政,才是市民的希望,只有他一能夠下架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