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團隊被質疑「政二代」 陳時中:都從基層做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中有多位工作人員被質疑是「政二代」,陳時中今天強調,他團隊中這些政治人物的孩子,都是從基層觀摩練習做起。 (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中有多位工作人員被質疑是「政二代」,陳時中今天強調,他團隊中這些政治人物的孩子,都是從基層觀摩練習做起。 (記者劉信德攝)

2022/09/07 12:40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中有多位工作人員被質疑是「政二代」,陳時中今(7)天強調,大家講的「政二代」是指因受到父母不當的庇蔭,突然跳到一個超乎他能力的位置,但他團隊中這些政治人物的孩子,都是從基層觀摩練習做起;有沒有人因為得到不當的庇蔭或不當的運用自己的相關身份地位,社會自有公評。

陳時中對於外界公布他的團隊資料表示,選舉的時候用側翼以偷窺公布的方式,不是一個恰當的手法,每個團隊做自己團隊該做的事,別人要用偷窺公布資料,就讓法律專家去回覆相關問題;他自己的團隊不會這樣做,只會用政策關心民生的角度,把事情做好。

外界把他團隊中政治人物的小孩稱為「政二代」,陳時中說,大家會攻擊「政二代」,是覺得政治的第二代、第幾代,因為父母的不當庇蔭,一下子跳脫他本來展現的能力,突然得到比較高的位置,並不是說政二代就不能從事政治的活動,或者參加政治活動就是錯誤,重點是有沒有得到不當的庇蔭。

陳時中強調,他團隊中的政二代或政治家、政治人物的小孩,都是從基層做起,跟所有人都一樣,是來基層練習觀摩的;他並不喜歡討論這樣的議題,大家都看得很清楚,有沒有人得到不當的庇蔭或不當的運用自己的相關的一個身份地位,社會自有公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