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職參選遭質疑 蔡其昌:市長要不要也辭職來跟我選

針對帶職參選疑慮 ,蔡其昌強調這是選戰策略及節奏的問題,反問「現任市長是不是也要職辭跟我選」?(記者歐素美攝)

針對帶職參選疑慮 ,蔡其昌強調這是選戰策略及節奏的問題,反問「現任市長是不是也要職辭跟我選」?(記者歐素美攝)

2022/04/25 13: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民進黨決定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針對外界帶職參選疑慮,蔡其昌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時指出,帶職參選是所有政治人物、朝野各政黨要共同面對的問題,反問「市長也是帶職參選,那她要不要辭掉跟我選」,強調「這是選戰策略及節奏的問題」。

媒體詢問有藍營立委質疑蔡其昌帶職參選,蔡其昌說,藍營是對他們自己候選人帶職參選有疑慮,全台帶職參選的人那麼多,幾乎立法院同仁都是帶職參選,現任的市長也是,帶職參選是所有政治人物,朝野各政黨要共同面對的問題,他尊重每一個政黨、每一個候選人,要不要帶職是競選的策略跟整個競選的活動規劃,他都採取尊重。

蔡其昌表示,他會整體評估,競選活動一開始,內部就會隨著選舉節奏去討論,所以,不需要特別問他,因為問他,就要問其他人,因為藍營自己他們的人要不要辭,要不要帶職,這是一樣的道理。

針對媒體指出有地方大老擔心蔡擔任立法院副院長,未來跑競選行程時沒辦法伸展手腳;蔡其昌表示,他不知地方大老是誰,他問大家,沒有人在說這個事情,他會好好的規劃研究跟討論,帶職參選的很多,現任市長也帶職,要不要先辭掉來跟他選,大家都有「職」,而且職還很多,公私立都有,強調這是選戰節奏跟策略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