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徵召參戰台中!蔡其昌:「我準備好了」以行動感動台中市民

蔡其昌今天獲徵召參選台中市長,在臉書發文強調:「我準備好了!以行動感動台中市民!」(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蔡其昌今天獲徵召參選台中市長,在臉書發文強調:「我準備好了!以行動感動台中市民!」(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2022/04/24 20:4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24日)獲民進黨選對會通過,建議徵召參選台中市長;蔡其昌稍早在臉書表示,「我準備好了」!強調「將以行動感動台中市民」,他也感謝黨主席蔡英文與「選舉對策委員會」徵召他,將團結全黨,以行動爭取更多台中市民的支持,讓市民安居樂業,讓台中站上世界的舞台,針對交通、治安、幼教、高房價等問題,將提出具體對策和解決方法,並攜手所有議員候選人,扛起市長勝選、議會過半的重任!

蔡其昌表示,這是責任承擔的開始,將會秉持著30年來的從政初心,全力以赴團結全黨,並以行動爭取更多台中市民的支持,讓市民安居樂業,讓台中站上世界的舞台!

蔡其昌說,針對台中市近年來的交通、治安、幼教等問題,以及產業轉型、高房價、公平正義等都受到市民高度關注也急待解決。他將會持續貼近基層、傾聽民意,提出具體對策和解決方法。

蔡其昌並感謝前市長林佳龍,以及「立法院好同事欣純、萬堅、競程、國書、靜儀委員,還有柏惟、義川等好友」,在這段期間給他的鼓勵與建言,將會努力團結全黨,攜手所有議員候選人,扛起市長勝選、議會過半的重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