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高雄會「戰鬥藍」 認2022情勢更勝2018「大有可為」

趙少康。(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趙少康。(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2021/09/05 09:4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戰鬥藍」邀國民黨民代加入,趙昨晚南下高雄與議員會面,國民黨高雄市議員認為,明年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情勢更勝2018年,大有可為。

趙少康昨晚上南下高雄,與最早響應「戰鬥藍」的KK政線成員以及黃紹庭等高雄市議員會面。趙說,看破蔡政府防疫以及疫苗採購政策失敗,已經讓年輕人失望,社會對在野黨的期待更深,「戰鬥藍」這個平台能讓在野互相支援、共同發聲,發揮該有的監督制衡力量。

高雄市議會「KK政線」成員包括李眉蓁、李亞築、陳麗娜、黃香菽、蔡金晏、蔡武宏、鍾易仲等7位市議員,率先響應「戰鬥藍」號召,這次座談,多人對南部的聲音發不出去感到無力,希望透過「戰鬥藍」號召有志之士,提升媒體對南部發展的關注。

會中也有議員強調,國民黨想重返執政,沒有分裂本錢,必須將國民黨的理念、主張,明確傳達給支持者,爭取認同。面對民進黨為在野人士亂扣帽子、動輒發動1450出征,則必須有很強的心理建設,才能堅定前行、為民喉舌。

對於2022地方選舉,黃紹庭期待高雄市再度變天,批評現任市長陳其邁施政成績乏善可陳,甚至比不上陳菊時代,認為明年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大有可為,情勢更勝2018年。

趙少康除KK陣線,高雄監督聯盟也是市議會「戰鬥藍」成員,包括邱于軒、宋立彬、陳若翠、李雅芬、陳美雅、陳玫娟、黃柏霖,近期也將與趙少康面對面溝通,凝聚戰鬥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