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利出包怪政府沒監督! 葉元之上節目遭圍剿

對於被節目上來賓質疑替加利科技說話,葉元之無奈回應,「我哪裡有幫他講話,我是敘述狀況,你們都曲解我的意思」。(圖擷取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YouTube)

對於被節目上來賓質疑替加利科技說話,葉元之無奈回應,「我哪裡有幫他講話,我是敘述狀況,你們都曲解我的意思」。(圖擷取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YouTube)

2020/09/05 1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八里「加利科技」涉嫌以中國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引起民眾憂心。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節目上指責政府未善盡監督責任,結果被現場主持人周玉蔻與來賓們圍剿,前立委、醫師林靜儀更批評葉元之,「你不要再幫他講話了,你再幫他講話很不像話」。

葉元之4日在政論節目《辣新聞》表示,他認為政府容許黑心廠商,「這就是政府的責任」,還說這家黑心廠商先前被抓到3月有違規,可以繼續販賣口罩的原因,就是6月份檢驗時沒問題,那是不是廠商只有交出合格的口罩檢驗,其他不知道是中國生產的,還是國家隊生產的,這不就是漏洞嗎?

葉元之接著說,先前政府百分之百徵用口罩時,沒有發生這個問題,但6月後政府開放廠商可以自由販售,而國軍退出協助生產的產線,廠商開始自己接單,口罩需求量也增加,還說加利負責人林明進之所以會壓榨員工,就是因為單越接越多。

此時林靜儀聽不下去反擊說,「現在是他自己要賣,沒有人要他賣那麼多,你不要再幫他講話了,你再幫他講話很不像話」,葉元之則無奈說,「我沒有幫他講話,我是敘述那個狀況,你們都曲解我的意思」。

主持人周玉蔻也加入戰局質問葉元之,「你覺得這個黑心人不夠黑心,這個傢伙不夠貪心嗎?」、「你說是政府害他,政府害他變成貪婪的黑心廠商?」葉元之則急忙澄清,自己只是敘述要如何防避這樣的狀況,沒有要護航,只是要找出問題。

加利科技混充中國製口罩作為台灣貨販賣,負責人林明進今天上午返回廠內時說,今天就會開放民眾退換貨,但員工下午3點半左右又在廠外貼出告示,改回9月9日至10月8日開放。有員工約5點半離開工廠時也忍不住抱屈:「只能說我們真的很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