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保後現身工廠快閃 加利負責人:今天就開放民眾退貨

加利負責人林明進上午11點左右現身八里工廠。(記者周湘芸攝)

加利負責人林明進上午11點左右現身八里工廠。(記者周湘芸攝)

2020/09/05 11:59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加利科技混入中國製口罩作為台灣實名制口罩販賣,負責人林明進今早以350萬元交保。約上午11點左右,林突然現身八里工廠,面對媒體包圍追問,他僅表示,今天就會開放退貨,這部份一定不會耽誤大家,「只要大家不相信我們來退貨,我們都全面接受。」

加利科技昨天下午先發表聲明表示,即日起非實名制的盒裝口罩可到原購買地或公司退換貨,但昨日晚間又改為開放9月9日至10月8日退換貨。今早仍有民眾陸續帶著口罩到工廠退貨,但工廠大門緊閉,不少人仍撲空。

直至上午約11點,林明進現身工廠,並打算開門讓民眾退貨,面對媒體詢問,他表示,因為偵查不公開,什麼都不能講,該廠今天就可以進行退貨,請民眾放心,退貨的部份一定不會耽誤大家,也會全權負起責任。

林明進今天約上午11點乘坐計程車從後門進到八里廠,隨後3名員工跟著進入工廠,約13分鐘後,林明進又走出工廠搭乘計程車離開,過程僅表示,待會員工就會來開門讓民眾退換貨。

林明進下午約12點50分又再度返回工廠,面對媒體追問何時開門讓民眾退換貨,他僅表示,待會會先把鐵門修理好,因為工廠鐵門故障了,隨後便快步進入工廠。(13:05更新)

林明進下午約12點50分再度返回工廠。(記者周湘芸攝)

林明進下午約12點50分再度返回工廠。(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