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佔議場》被控先偷襲女立委 洪孟楷PO影片回應了

藍綠立委今(29)日在立法院爆發推擠衝突,藍委洪孟楷(前排中)稱遭綠委吳秉叡與張宏陸聯手攻擊,張宏陸則反控洪孟楷先無故偷襲同黨女立委邱議瑩。對此,洪孟楷稍早PO出影片表示「沒證據、假新聞」,還說這是「對我是人格上的污衊」。(記者劉信德攝)

藍綠立委今(29)日在立法院爆發推擠衝突,藍委洪孟楷(前排中)稱遭綠委吳秉叡與張宏陸聯手攻擊,張宏陸則反控洪孟楷先無故偷襲同黨女立委邱議瑩。對此,洪孟楷稍早PO出影片表示「沒證據、假新聞」,還說這是「對我是人格上的污衊」。(記者劉信德攝)

2020/06/29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綠立委今(29)日在立法院爆發推擠衝突,藍委洪孟楷稱遭綠委吳秉叡與張宏陸聯手攻擊,卻被張宏陸反控先無故偷襲女立委邱議瑩。對此,洪孟楷今晚PO出影片,反駁是「沒證據、假新聞」,還說這是「對我是人格上的污衊」。

國民黨立委昨(28)日下午佔領立法院議場,今上午與攻入議場的民進黨立委在主席台爆發肢體拉扯衝突,洪孟楷事後指控遭吳秉叡及張宏陸聯手攻擊,一人從後方勒脖、另一人在背後「壓人」、「扯衣」,要求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道歉。張宏陸則發影片澄清:「鏡頭裡:我大聲斥喝,手指洪孟楷、再比向邱議瑩,同時一個箭步,把洪孟楷『壁咚』推到門邊。」

張宏陸說明:「鏡頭外:洪孟楷在門後先偷打邱議瑩。發現同仁站在門邊,無緣無故被攻搫,我當然要出手拉開攻擊的人,過程中或許讓洪孟楷受驚了,但你不該攻擊站在門邊什麼都沒做的女性委員同仁。」

對此,洪孟楷也在臉書PO出影片回應:「有綠委沒證據的指控我先對女立委動手。這是百分之百的假新聞、更是惡意的轉移焦點,在本次議場攻防,我對於女性沒有任何肢體上的不尊重。這樣的指控對我是人格上的污衊,我無法接受,請別以訛傳訛,更請放話者自重。」

另外,洪孟楷先前指控遭吳秉叡從後方勒脖,形同是殺人行為,他也再度指控,「我們雙方不是互相拉扯,吳秉叡委員是從背後勒脖,因為無預警所以孟楷無從閃躲;這也不是如吳秉叡委員輕蔑的以『他50幾歲、孟楷30幾歲』就想規避意圖傷人的事實」。

洪孟楷說,他已經驗傷,也確定是頸部挫傷,將保留提告的權利。

洪孟楷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