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都市長僅韓國瑜沒行程?高市議員:高雄市長真好當

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兩天沒行程,市長真好當。(記者王榮祥翻攝自高閔琳臉書)

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兩天沒行程,市長真好當。(記者王榮祥翻攝自高閔琳臉書)

2020/04/11 13:4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今表示,一早就和團隊一連跑了好幾個行程,反觀高雄市長韓國瑜,六都市長只有他沒市政行程?高雄市長真好當;對此,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說明,沒有公開行程只是未開放媒體採訪,不代表沒行程,蔡總統常常連續多日未有公開行程,亦是忙於國政,難道高議員的意思是蔡總統很閒嗎?身為公眾人物有責任幫助民眾了解真相,而非為了攻防刻意誤導大眾視聽,請負起公眾人物基本社會責任。

鄭照新進一步強調,高雄鄉親熱情,實在,誠懇,直率,絕對值得更有品質的問政水平。

高閔琳透過臉書指出,韓國瑜一再躲避質詢,假以防疫為名,議會不開,反制罷韓預算不給審;還聲請停止罷韓、狀告四君子浪費司法資源,接著又是週末連續兩天通通沒行程,閒閒沒事做!

她直言,有市長跟沒有一樣,有市長但市長都沒有市政行程,既然有罷免跟沒罷免一樣,都沒行程沒事做、日子一樣爽爽過,為何不節省司法興訟資源和罷韓投票經費,誠摯向高雄市民道歉、自己辭職給高雄人一個痛快,還留點名聲和後路?

高閔琳也整理其他五都首長今天行程:上午8時,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桃園市政府防疫專案會議,消防局緊急應變中心6樓;上午9時,新北市長侯友宜主持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第39次應變會議,新北市府9樓災害應變中心;上午9時20分,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樂成宮捐贈500萬元助台中市防疫記者會,樂成宮(東區旱溪街48號);上午9時30分,桃園市長鄭文燦訪視桃園市私立愈健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及視訊慰問長輩 ,桃園市私立愈健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1樓。

上午10時10分,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實名制口罩自動販賣系統試辦上線記者會,信義區行政中心西大門(信義路五段15號);上午10時30分,台南市長 黃偉哲 視察火鶴花產銷事宜,台南市六甲百芳農場(六甲區中社58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