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韓國瑜比喻為川普?網友與韓粉激辯 結局感動萬名網友

不少人將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比喻為川普,網友一句話點出真相。(資料照)

不少人將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比喻為川普,網友一句話點出真相。(資料照)

2020/01/03 15: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將韓國瑜比喻為川普?近來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和一位自稱是國稅局公務員的韓粉溝通的過程,對方將韓國瑜比喻為川普,將蔡英文比喻為希拉蕊,原PO則一一認真回覆,最終獲得對方認同,被萬名網友大讚理性溝通。

近來有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在登山的時候,遇見一位自稱是國稅局公務員的女士,兩人聊到2020總統大選時,這位小姐和他說,韓國瑜崛起是順應民心,就和川普一樣,因為人民討厭虛偽的政治,所以寧可選擇草包,至少草包不會欺騙;而且韓失業17年,讓很多艱困百姓同情,但蔡英文卻是千金小姐,和希拉蕊一樣。

原PO耐心聽完對方的論述以後,詢問對方是否清楚川普的經歷,得到模糊的回答後,接著說明,川普出過書教人談判、如何做生意,也點出美國的問題,過度投資中國、縱容中國調整匯率、放縱中國資金援助美國政客、讓美國變得要聽命中國等等,「在美國人眼裡,川普不是草包,而是點出事實真相的人」、「我反問妳,韓國瑜想要怎麼治國」?一番論述讓對方默然。

後來兩人對於「砂石案」、「豪宅案」、「學歷門」、「景氣不好」等等議題各自發表看法,原PO各種一針見血的回覆,最終讓對方露出難為情的樣子,坦承自己支持韓其實只是因為上班地方的氛圍使然,並直言說蔡英文上台後,讓他們追討漏稅,大家工作量變大,原本悠閒的工作也變得很有壓力,所以國稅局同仁才會這麼挺韓。

最後,這位小姐認同了原PO說的道理,「我會投蔡英文,但我不會在我身邊的人面前表態,因為韓粉實在太可怕」。一番難得的理性溝通結束後,原PO表示,「人的觀念是可以改變的」、「有的人可能是缺乏傾訴聆聽的對象,點一下就知道自己的盲點在哪裡了」。

對此,網友紛紛回覆,「你好有耐心」、「理性溝通讚讚」、「有些人需要給予正確的訊息,並期許他們能好好的去了解,這才是真正的民主制度下的好公民」、「很多事情他們都說,聽說的」、「問家人韓哪裡好,得到的回應只有民進黨哪裡不好」、「一個人言而無信,做不到就東扯西怪的,就好像一個不讀書的學生,怪老師考試出太難,其他不及格的人也跟著喊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