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真獻聲! 小英最新催票片 樸實嗓音惹哭網友

導演吳念真(見圖)親自撰稿、配音民進黨最新催票影片,感動不少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導演吳念真(見圖)親自撰稿、配音民進黨最新催票影片,感動不少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019/12/30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導演吳念真替競選連任的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的最新催票影片《守護咱的未來》配音。短短40秒從市場攤販、做工的人、學校及走上街頭的畫面,刻劃了不同角落為這個社會打拚的人。在選戰倒數階段,呼籲大家「1月11日請你走出來,守護下一代,守護我們的未來」,樸實的嗓音加上親筆撰寫的旁白,充滿溫度的影片讓不少網友感動

「一直以來我們操勞打拚,無非是要讓下一代免受飢寒,可以讀書、識字、知道理,實在做人、認真做事,不會空思夢想、只想賺大錢。」影片開頭講述腳踏實地的台灣精神,也點出每個人對下一代、對未來的重視。

片中強調民主的珍貴與得來不易,「我們也曾一起為民主打拚,現在才能自由自在,想啥講啥、不用驚惶。」感性的配音與上街頭奮鬥的畫面,重現爭取民主的歷史。前人犧牲與努力爭取而來的民主需要由我們來守護,在這個關鍵時刻「如果我們能堅心守護,未來我們的子孫才不用拚街頭、受風雨。」

吳導親自獻聲,溫暖的台灣嗓音逼哭不少網友。影片也觸動最近心繫大選的民眾,直指內心對於民主、守護台灣的心願。看完影片後網友紛紛留言「吳導害我又哭了」、「深受感動,用心所講出的內心話」、「一定要出門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