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蓋第四張牌? 韓國瑜飆罵媒體 李正皓:掩飾自己「懦弱」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昨(29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接連點名3家媒體怒嗆。(資料照)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昨(29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接連點名3家媒體怒嗆。(資料照)

2019/12/30 2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昨(29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卻點名3家媒體接連怒嗆,台灣記者協會則發聲明呼籲韓國瑜理性面對監督。對此,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認為,韓國瑜到處嗆聲其實只是掩飾自己「懦弱」。

韓國瑜昨在辯論會上左批《蘋果日報》、《三立電視台》對他造謠抹黑,右打《中央通訊社》把「台灣狹窄化,用意識形態把自己綁起來」,引起外界熱議。《三立》也發聲明指出,對韓國瑜踐踏民主選舉價值,逃避媒體第四權監督,予以嚴正抗議,除對韓的惡劣言行深表遺憾,也將「逕行法律程序以維本公司權益」

「繼市議會質詢蓋牌、民調蓋牌、行程蓋牌,韓國瑜又蓋了一張牌:總統辯論會蓋牌。」李正皓在臉書表示,在任何一個民主選舉的總統辯論會當中,媒體提問都是最重要的一環。因為這不僅是辯論的一環,更代表了未來「可能」的總統候選人,面對第四權監督時的態度。

李正皓說,觀察韓國瑜這麼久,雖然韓國瑜在很多時候都會怒氣沖天的展示自己的「強勢」,但其實他本質上是個軟弱、習慣逃避,只願意在同溫層取暖的人,到處嗆聲其實只是掩飾自己「懦弱」。

李正皓指出,市議會質詢碰壁,韓國瑜選擇蓋牌逃避不進市議會;民調落後,韓國瑜選擇蓋牌不去面對記者詢問;行程稀少,韓國瑜選擇蓋牌在家睡大覺;辯論會被質疑,韓國瑜還是選擇蓋牌不回應疑問,這樣的韓國瑜本質上當然是「懦弱」的人。李正皓直言,這樣的韓國瑜,真的跟他口中的韋小寶沒兩樣。

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認為,韓國瑜到處嗆聲其實只是掩飾自己「懦弱」。(資料照)

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認為,韓國瑜到處嗆聲其實只是掩飾自己「懦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