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賴品妤同框!女版「蔡賴配」在賴清德故鄉大受歡迎

蔡英文總統(前排右)今天下午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左)到金山萬里參拜,蔡英文、賴品妤兩人同框,女版「蔡賴配」大受支持者歡迎。(記者俞肇福攝)

蔡英文總統(前排右)今天下午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左)到金山萬里參拜,蔡英文、賴品妤兩人同框,女版「蔡賴配」大受支持者歡迎。(記者俞肇福攝)

2019/12/30 20:38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日下午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至金山慈護宮、萬里昭靈宮參香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且懇託北海岸鄉親朋友,離投票剩下12天,一定要全力拉票;蔡英文說,她的競選搭檔賴清德是「萬里之光」,她承諾,只要她跟賴清德勝選、賴品妤勝選,她一定跟賴清德親自到萬里跟大家一起吃海鮮。

蔡英文今天到金山區與萬里區輔選賴品妤,蔡英文與賴品妤同框,形成女版「蔡賴配」,再加上民進黨前立委沈發惠、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周雅玲全程陪同,雖然下著滂沱大雨,依然有許多萬里金山支持者冒雨前來、支持者熱情不減。

賴品妤致詞說,她首先感謝許多前輩、鄉親朋友在她宣布參選至今,這幾個月的照顧和支持,也感受到這些支持都是發自內心的,因為她明白一開始很少人認識她,但是大家看到一個年輕人被徵召、擔下這個責任,都願意伸出援手、拉她一把,才能夠讓她拚到現在。希望在場堅持民主、追求自由、熱愛台灣的鄉親朋友都要出來投票,支持「蔡賴配」、支持賴品妤、支持民進黨。

蔡英文說,新北市立委選舉第12選區是激戰區,大家一定要讓賴品妤當選,蔡英文說,如果國會沒過半,她這個當總統的,很多事情想做也做不了,進步改革的事情就會很困難,未來局勢會越來越複雜、變局越來越多,需要國會全力相挺。而國會要過半,賴品妤一定要上榜!

蔡英文說,她當總統要處理外交、國防、兩岸的大事,但是地方也要顧好,鄉親有事情要處理的時候一定要有一個好的立委,要選貼心又年輕還勤勞的賴品妤,她掛保證一定優質善良、聰明能幹、值得栽培。

蔡英文拜託鄉親給年輕人機會、讓年輕人挑起國家的責任,因為有一天國家要交給他們,而賴品妤「不是菜鳥,是年輕的老鳥」,有理想也有很大的勇氣。

蔡英文最後笑說,賴品妤「號稱賴清德的女兒」,也就是「萬里的女兒」,不同世代的人都到位了,一定要出來投票,讓蔡賴配、賴品妤、民進黨勝選!#

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到金山萬里拜票,台下支持者揮旗歡迎。(記者俞肇福攝)

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到金山萬里拜票,台下支持者揮旗歡迎。(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