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滲透法挨批戒嚴 賴清德:民進黨不可能傷害台灣民主

賴清德表示反滲透法是捍衛台灣主權,民進黨推出法案和政策,不可能傷害台灣民主。(記者蔡淑媛攝)

賴清德表示反滲透法是捍衛台灣主權,民進黨推出法案和政策,不可能傷害台灣民主。(記者蔡淑媛攝)

2019/12/27 20:38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賴清德今晚為北北屯立委候選人莊競程站台助選時,被媒體問及,對手批評民進黨推動《反滲透法》是回到戒嚴時代、打造亡國感議題,賴清德表示,民進黨幾十年為台灣打拚、打造民主奇蹟,因此「民進黨推出各項法案與政策,不可能傷害民主或人民的自由!」

賴清德說,這項法案應給立院朝野好好討論,「能捍衛台灣主權,更能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應給立院更大的空間去討論,我相信能妥善討論出好的版本,來達到人民期待目標。

民進黨推出「反滲透法」為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主權,蔡英文日前也希望「反滲透法」34天完成立法,卻遭國民黨批評成綠色恐怖、回到戒嚴時代,韓國瑜反問,強度關山是什麼意思,批評還在推銷亡國感;「反滲透法草案」則在今天由立法院長蘇嘉全召開朝野協商,但未有結果,下週再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