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姊黃瀞瑩不選立委了? 王世堅:和我規勸她有關

學姊無意投入立委選舉,王世堅說:「學姊應該是不選了啦!和我規勸她有關,真的有效欸。」(記者楊心慧攝)

學姊無意投入立委選舉,王世堅說:「學姊應該是不選了啦!和我規勸她有關,真的有效欸。」(記者楊心慧攝)

2019/09/18 16:5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開始布局明年立委選戰,原本有意拱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參選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北投天母),但她的意願不高,昨天傳出改由外交官劉仕傑披掛上陣,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說:「學姊應該是不選了啦!和我規勸她有關,真的有效欸,我和學姊說:『妳不要助紂為虐,妳這麼年輕優秀,趕快棄暗投明』,結果她真的有聽進去。」

黃瀞瑩至今未鬆口是否參選立委,昨天也有媒體報導,她選立委的意願低,改換劉仕傑參選。對此,王世堅說,學姊不選和他規勸有關,過去他提醒學姊別助紂為虐,應棄暗投明,柯文哲推她去選區域立委,是想推她當車手,柯現在把市府幕僚、局處首長當政治版的神風特攻隊,就是想把這些人當作報復的工具。

至於柯文哲不分區立委34席會提滿,也會推透過區域立委「攪局」選戰,王世堅說,被柯文哲提名的人應該很多都是不願意的,像上週他在質詢時問勞動局長賴香伶,賴也表明沒意願選立委,結果柯文哲還不是把他弄上去!柯就是拿市府形象好的局處首長當門面,推去選區域立委,利用這些人對政治的理想和憧憬,騙這些明星幕僚們上飛機,讓他們去打柯文哲想報復的對象。

王世堅認為,市府有很多優秀人才,柯的名單內其實有很多不錯人選,問題是柯文哲強人所難,人家不願意,柯卻趕鴨子上架,市府同仁敢怒不敢言,柯用市府的職務綁架市府官員們,這就是柯可惡的地方。

而黃瀞瑩今天稍早受訪時並未證實不參選,僅說她還在思考中,現階段先把市政、副發言人的工作做好。至於劉仕傑目前人在國外,到目前為止未能取得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