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出北投立委選戰改列不分區? 「學姊」黃瀞瑩說...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稍早受訪時並未證實,僅說她還在思考中,現階段先把市政、副發言人的工作做好。(資料照)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稍早受訪時並未證實,僅說她還在思考中,現階段先把市政、副發言人的工作做好。(資料照)

2019/09/17 15:5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民眾黨,正積極布局區域、不分區立委人選,擁有高人氣的「學姊」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屢被拱參選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北投天母),但黃瀞瑩本人意願低,今日傳出民眾黨擬延攬青年外交官劉仕傑,黃轉列不分區立委。

黃瀞瑩稍早受訪時並未證實,僅說她還在思考中,現階段先把市政、副發言人的工作做好,至於未來是否走訪地方拜廟,黃則說,應該就不會再去走廟了。劉仕傑目前人在國外,到目前為止未取得聯繫。

去年曾代表社民黨參選士林北投區市議員的劉仕傑,僅獲3千多票落選,但劉仕傑持續經營,也時常對國政、外交政策提出評論;今年初,總統蔡英文強勢回應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兩制台灣方案」,劉仕傑當時按讚,一度引起關注。

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包括有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國民黨提名的北市議員汪志冰,以及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等人,若「學姊」真的不選,4姝對決的局面恐無緣一見。

對此,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說,民眾黨不管區域、不分區人選徵選原則秉持專業與民意,都是先決條件,參選人本身也要有參與公眾事務的熱情,各界推薦人選還在徵詢中,民眾黨最後會對外公布人選。

外交官劉仕傑(右)贈送新書著作給台北市長柯文哲,並合影留念。(翻攝劉仕傑臉書)

外交官劉仕傑(右)贈送新書著作給台北市長柯文哲,並合影留念。(翻攝劉仕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