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驚爆「學姊想辭了」 黃瀞瑩:不知爆料從何而來

陳敏鳳爆料黃瀞瑩想辭職了,但黃瀞瑩否認這項傳言。(資料照)

陳敏鳳爆料黃瀞瑩想辭職了,但黃瀞瑩否認這項傳言。(資料照)

2019/09/08 0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不僅粉專按讚數跌破200萬人,人氣不斷下探,媒體人陳敏鳳在政論節目中爆料,連柯身邊的指標性幕僚「學姊」黃瀞瑩都想辭職了,但黃瀞瑩則否認爆料內容,並表示自己不認識陳敏鳳。

資深媒體人陳敏鳳昨(6)日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指出,柯文哲近日講出歧視女性的言語,他身邊除了心腹蔡壁如、夫人陳佩琪或柯媽媽是女性之外,他旁邊的女性工作人員「是很鬱卒的」!陳敏鳳更表示她要爆個料,「學姊都想辭職了」!

陳敏鳳轉述學姊的話表示「柯市長只想利用我的美貌,他根本看不到我的才華」,所以真的有一度,她非常的鬱卒。對於主持人問,「學姊到底想不想選(立委)?」陳敏鳳回答,學姊其實不太想選,但一直被逼去選。「我告訴你,她就知道柯文哲在利用她」、「學姊去犧牲打,她一清二楚」。

陳敏鳳更爆,學姊有說1月11號之後找別的工作,「但這只是私下,因為她現在還不會承認」。

相關影音

但根據《udn》報導,黃瀞瑩在受訪時否認爆料內容,表示並不認識陳敏鳳,不知爆料從何而來。

相關影音

陳敏鳳爆料,「學姊都想辭職了」!(擷取自「鄭知道了」YouTube頻道)

陳敏鳳爆料,「學姊都想辭職了」!(擷取自「鄭知道了」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