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韓國瑜 洪秀柱:他實在很煩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左二)今出席國民黨「大陸台商中秋聯誼茶會」致詞時說,她不太喜歡韓國瑜(右二),「他實在很煩」,每次講話都讓人提心吊膽,「他就喜歡喝那兩杯」,只要「不壞事,就沒事」。(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左二)今出席國民黨「大陸台商中秋聯誼茶會」致詞時說,她不太喜歡韓國瑜(右二),「他實在很煩」,每次講話都讓人提心吊膽,「他就喜歡喝那兩杯」,只要「不壞事,就沒事」。(記者羅沛德攝)

2019/09/15 19:2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今舉辦「大陸台商中秋聯誼茶會」,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致詞時表示,她不太喜歡韓國瑜,「他實在很煩」,每次講話都讓人提心吊膽,但制度很重要,誰破壞制度誰就是罪人,韓國瑜雖然有些小毛病,但「瑕不掩瑜」,「他就喜歡喝那兩杯」,只要「不壞事,就沒事」。

洪秀柱致詞時與韓國瑜同台,直言她旁邊站一個「我實在不太喜歡的韓國瑜」、「他實在很煩」,每次講話讓人提心吊膽,但聽得很爽,不過制度很重要,「誰破壞制度,誰就是罪人」,對韓國瑜「喜歡也好,不喜歡也好」,韓國瑜是一步步透過黨的制度初選出來的,所以「要支持唯一黨提名的總統的候選人」。

洪秀柱說,韓國瑜已經是國民黨的代表,「選上大家安心」,縱然有些「小毛小病」,但「瑕不掩瑜」,誰沒有過去,「他就喜歡喝那兩杯」,只要兩杯不壞事,就沒事,只是喝兩杯興致大發,講什麼話自己也忘掉,但是韓國瑜就是「性情中人」。

洪秀柱也詢問台下台商「韓國瑜愛的是誰」?台下回應高呼「中華民國」!洪秀柱則笑著說「是李佳芬」,可是韓國瑜更愛中華民國,憑這點就要投票給韓國瑜。

洪秀柱強調,手中的一票還不夠,要擴展出去,讓韓國瑜能夠順利當選,不是為韓,是為社會安定,兩岸和諧,國家有未來,下一代有希望,更重要的是如果國會不過半,韓國瑜選上後也會跛腳,所以也要讓國民黨在國會過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