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新民調! 小英橫掃所有對手 韓不信任度63%創新高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不論是誰對上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圖右),蔡英文都略勝一籌。另外,韓國瑜(圖左)的不信任度高達63%,比7月當時的59.2%還多了近4%。(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不論是誰對上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圖右),蔡英文都略勝一籌。另外,韓國瑜(圖左)的不信任度高達63%,比7月當時的59.2%還多了近4%。(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2019/08/30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爭議不斷,聲勢民調持續下跌,《美麗島電子報》30日發布最新總統民調,發現韓國瑜不信任度連連攀升,高達63%民眾不相信韓國瑜;在藍綠對決情況下,蔡英文以52.1%的支持度大勝韓國瑜33.4%,在各種組合下,小英都略勝一籌。

民調指出,如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參與選戰,那蔡英文支持度為34.9%,韓國瑜23.8%,郭台銘14.9%,柯文哲12.3%;若只有柯文哲參選,蔡英文則以39.8%的支持度勝過韓國瑜的26.9%,以及柯文哲的21.9%;若郭台銘投入選戰而柯文哲全面力挺,蔡英文的支持率為36.9%,韓國瑜26.1%,郭台銘26.1%;在藍綠對決情況下,蔡英文更以52.1%的支持度大勝韓國瑜的33.4%。民調可看出,蔡英文在各種組合民調都處於領先位置。

另外,民調顯示,韓國瑜信任度連連下滑,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當月,美麗島電子報調查出的信任度與不信任度分別為52.1%與26.6%,到了今年7月份情況180度大轉變,不信任程度高達59.2%,僅34.6%民眾還相信韓國瑜,沒想到8月份情況更慘,韓國瑜的不信任度上升到63%,只有30.2的民眾相信他。

該份民調為美麗島電子報委託畢肯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進行電話訪問,調查全國22縣市設籍在調查範圍內,且年滿20歲的民眾,在8月26日至27日執行電訪,有效樣本數為1089份,信賴水準95%時抽樣誤差最大值為正負3個百分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