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自爆座車被裝追蹤器 他統整韓國瑜「疑神疑鬼實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自爆,宣稱自己的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自爆,宣稱自己的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記者王榮祥攝)

2019/08/20 1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突自爆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但高市警方未接獲報案、市府或隨扈也都沒人回報相關資訊,總統府也駁斥要韓沒證據別亂指控。對此,有粉專統整過往韓國瑜「疑神疑鬼實錄」,諷刺韓「酒喝太多不好啦,真的。」

針對韓國瑜近日不斷指控國家機器監控他,今天還自爆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臉書粉專「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就統整過往韓國瑜「疑神疑鬼」的新聞:「韓國瑜懷疑下榻飯店火警『那麼巧』 網酸:有被害妄想症?」、「前市府員工偷闖辦公室 韓:懷疑被裝監聽器」、「被害妄想?黃光芹爆:韓國瑜開會『沒收手機』」、「PO自來水管破裂照遭韓國瑜嗆抹黑高市府 議員:被害妄想?」、「罷免有陰謀論?尹立批韓國瑜有被害妄想症」。

近期則有「打麻將被抓包 韓國瑜竟反批『國家機器監視我』」、「麥克風無聲!韓國瑜牽拖民進黨動手腳 簡煥宗:神明不想讓你開口吧」、「韓國瑜稱將被抹黑吸毒 徐世榮怒批:惡毒的選戰策略」等等。「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對此狠酸韓國瑜,「酒喝太多不好啦,真的」。

韓國瑜今向媒體自爆,這一段時間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包括自己的車子,都可能被裝追蹤器,其實他很清楚,這到了保養場就知道;對此,總統府強調政府相關部門不會有任何違法監控特定人士的作為,任何政治人物也不應該沒有證據濫行指控。

而高市警察局事前未接獲報案,聞訊後組成專案調查,今午聯絡市長室欲訪韓市長,被告知「等候指示」,據了解,市長室正式告知警方「市長不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