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自稱選總統勝率最高 王瑞德:那就滾出來選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完成籌組「台灣民眾黨」,近日將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見面。(記者塗建榮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完成籌組「台灣民眾黨」,近日將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見面。(記者塗建榮攝)

2019/08/13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籌組「台灣民眾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將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見面;柯文哲昨(12日)被問到郭韓蔡誰是心目中最好人選,柯表示:「如果以選舉的策略考量,柯文哲選勝率最高」。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怒嗆柯文哲,那就滾出來選啊!

柯文哲昨被媒體詢問,對於與郭、王會面的細節,他表示,不曉得目前安排的進度,這交給幕僚處理,但坐下來談一談也好,乾脆有關係的人直接下坐下來交換意見。媒體詢問,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蔡英文三人誰是你心目中最好人選?柯坦言,老實講,「如果以選舉的策略考量,柯文哲選勝率最高,但是我從來沒這樣想,我在想怎麼做台灣會最好。」

對此,王瑞德在臉書轉貼相關報導,怒嗆柯文哲「那就滾出來選啊!扭捏作態只會胡說八道、胡亂指控!真的好選像你這種人會讓給別人嗎?」。網友也狠酸柯文哲,「不知道哪來的自信」、「柯不行了!大白天只會做夢,就南柯一夢吧!」、「自以為是的自大狂 卻不知我們早看破他手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