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社團PO照笑稱「把我家狗剃成韓總髮型」 網友爆怒

一名網友近日上傳一張紅貴賓犬被剃成禿頭的照片,笑稱「把我家狗剃成韓總統的髮型」。雖不知照片是否為PS、PO文網友是否為反串發文,但照片已在網路上引發爭議。(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粉絲團)

一名網友近日上傳一張紅貴賓犬被剃成禿頭的照片,笑稱「把我家狗剃成韓總統的髮型」。雖不知照片是否為PS、PO文網友是否為反串發文,但照片已在網路上引發爭議。(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粉絲團)

2019/08/10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近日上傳一張紅貴賓犬被剃成禿頭的照片,笑稱「把我家狗剃成韓總統的髮型」。雖不知照片是否為PS、PO文網友是否為反串發文,但照片已在網路上引發爭議。

一名網友在聲援韓國瑜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說,「把我家狗剃成韓總統的髮型」,他還說,「連狗都支持韓國瑜,你能不支持嗎」?只見照片中,一隻頭頂毛被剃光、坐在地板上的紅貴賓睜著一雙圓眼,露出無助的神情,看起來十分可憐。

照片PO出後,有網友轉載到「公民割草行動」粉絲團說,「韓粉到底還可以秀下限到什麼地步?」貼文不到4小時就湧入1800多則留言。

底下網友紛紛說,「可憐的狗」、「有種剃自己啊」、「狗狗心裡受創」、「好可憐 為什麼主人不自己剃呢」、「強迫被剃成這樣,他內心一定很自卑」、「看牠眼神多哀怨」;不過也有網友說,「應該是合成的」、「這圖是很久以前的,應該是韓粉在耍低能」、「PO文的是不是在反串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