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淹水韓國瑜為何被罵翻?他一針見血曝2點關鍵

高雄昨天遭到大雨狂轟,多處地區發生淹積水情況,但同時間韓國瑜卻在市府接受媒體專訪,大談國政,而他在晚間主持防災會議後,又現身林皇宮參加飯局,被不少網友罵翻。(資料照)

高雄昨天遭到大雨狂轟,多處地區發生淹積水情況,但同時間韓國瑜卻在市府接受媒體專訪,大談國政,而他在晚間主持防災會議後,又現身林皇宮參加飯局,被不少網友罵翻。(資料照)

2019/07/20 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昨降下大雨,近半行政區泡在水裡,淪為「水鄉澤國」,市民怨聲載道非常不滿,但市長韓國瑜從昨晚出席餐飲職業工會餐會後,神隱約20小時,今下午4點半才現身勘查大樓地下室淹水災情。對此,律師林智群表示,韓國瑜被奚落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他雙重標準以及「好事都自己,壞事都別人」的心態。

高雄昨下大雨多處傳出淹水災情,韓國瑜傍晚5點半前往到災害應變中心坐鎮,事後則前往「高雄林皇宮」餐廳參加高雄市餐飲職業工會的廚藝展飯局,並被拍到坐在餐桌席與來賓互動,引起網友不滿;而韓去年市長選舉對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在此時來到高雄視察,網友兩相對比罵翻,怒批,「高雄在淹水,韓國瑜卻在聚餐」。

對此,律師林智群在臉書表示,「說實話以高雄市目前的防洪設施,是沒辦法應付昨天的雨量的,防洪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樂高積木,是歷年市長累積的成果~」。

林智群也提到,韓國瑜遭外界奚落的主要原因有2點:第一,「去年選舉時,8月高雄市下豪大雨,高雄市淹水,你拿這個東西攻擊對手,那人民就會覺得,喔那換一個黨會更好!結果換黨後,一樣淹水,那大家拿這個東西靠腰你,也是剛好而已!」

第二,「昨天清水溝時,你講得一付前面的市長都沒做事,你來擦屁股的樣子,講得好像你擦完屁股之後就0災害的樣子,這等於是把前任的努力都抹殺,那大家就會睜大眼睛看你是不是會飛天遁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