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抗議小英帶頭打人的是他!僑民連署要美國徹查

小英過境美國引起親共團體激烈抗議,更上演歐打台僑及港橋的鬧劇。有鄉民爆卦指出,當天帶頭打人的是先前曾帶人到郭文貴家樓下抗議鬧事的梁冠軍(前排左),指他正是中共在美的統戰幹部!(圖擷取自PTT)

小英過境美國引起親共團體激烈抗議,更上演歐打台僑及港橋的鬧劇。有鄉民爆卦指出,當天帶頭打人的是先前曾帶人到郭文貴家樓下抗議鬧事的梁冠軍(前排左),指他正是中共在美的統戰幹部!(圖擷取自PTT)

2019/07/14 1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總統蔡英文在本月11日展開自由民主永續之旅,首站過境美國紐約,受到眾多台僑及美國民眾熱烈歡迎,但蔡英文下榻的飯店外除了聚集支持者外,也有不少親共反對者,喊著「打倒蔡英文」的口號激烈抗議,還當街和支持者上演全武行。有PTT鄉民爆卦,指當天帶頭打人的親共人士中,其實就是中共在美的「統戰幹部」,此外,還有僑民懷疑這些中國僑民社團其實秘密替中共進行情報工作,發起連署要求美國政府徹查!

綜合媒體指出,蔡英文這次過境美國受到熱烈歡迎,顯示台美關係穩定成長,但同時也引起中共不滿,這次中僑團體在紐約街頭上演毆打台僑、港僑的鬧劇,也讓各界反共人士撻伐。

有鄉民今天在PTT上爆卦 指出,帶頭打人的是「全美反獨促統聯盟」主席、美國美東華人社團聯合會主席梁冠軍,並指梁冠軍先前就曾經帶人到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家樓下鬧事,「此人明顯地是中共在美國的『統戰幹部』」!

該鄉民表示,利用僑民社團在全世界進行統戰工作、利用民主國家的集會遊行自由進行破壞民主自由的活動,即所謂「打著民主反民主」,正是中共的慣用伎倆,痛批中共「行跡之卑劣無下限」!

鄉民指出,現在有美國僑民到白宮連署網站發起連署 ,要求聯邦政府、FBI等政府單位徹查這些在美活動的中橋社團,是否為替中共在美進行情報工作的秘密外圍組織,連署內容更堅定表示,絕不容忍中共利用暴力來壓制發生在美國土地上的不同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