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夫婦農舍主建物是否違建?雲林農業處長這麼說...

韓國瑜夫婦豪華農舍未主建物是否違建?尚待認定。(記者廖淑玲攝)

韓國瑜夫婦豪華農舍未主建物是否違建?尚待認定。(記者廖淑玲攝)

2019/07/11 18:39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雲林豪華農舍被踢爆有違建,事後雖即迅速僱工拆除,仍引發爭議不斷,今天雲林縣府農業處前往實勘認定未農用,至於主建物是否違建?正由古坑鄉公所建管單位查報後認定。

斗六溝壩國小後方,屬雲林縣古坑鄉田心段,根據地政資料,該處農舍的土地面積1662.53平方公尺、建物面積384.80平方公尺、陽台41.31平方公尺。

被踢爆違建風波後,李佳芬已僱工請人自行拆除違建部份,連地磚都已挖平,今天下午雲林縣政府農業處前往實勘,確認該農舍未農地農用。

雲林縣政府農業處長張鴻猷今天下午表示,該農舍未農地農用的部份確認,已要求他們限期改善;至於主建物的部份是否違建?需由古坑鄉公所建管單位就實際情形查報後認定。

韓國瑜夫婦農舍違建未拆除前。(記者廖淑玲攝)

韓國瑜夫婦農舍違建未拆除前。(記者廖淑玲攝)

韓國瑜夫婦農舍違建部份已拆除,連地磚都挖平。(記者廖淑玲翻攝)

韓國瑜夫婦農舍違建部份已拆除,連地磚都挖平。(記者廖淑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